微信小程序在机构知识库服务中的应用实践与分析——以厦门大学机构知识库为例

微信小程序因其对用户的友好性和使用的便捷性,同时基于微信庞大的用户群体,越来越多地被不同单位和组织应用于不同场景中。文章以厦门大学机构知识库微信小程序为例,介绍了小程序的应用需求、主要功能模块特点、系统功能实现,以及系统推广成效等,并对小程序在用户推广中的实际效果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展望了机构知识库微信小程序下一步推广计划,同时也指出了微信小程序在机构知识库服务中存在的局限性。

微信小程序; 机构知识库; 服务创新; 厦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