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按语(第二期)

<正>华夏文明传播研究是建构华夏传播学的重要领域,即从文明传播的角度探讨华夏文明绵延五千年的传播奥秘。华夏文明之所以能够传承五千年,是因为中华民族较早地形成了共生的理念和行为范式。共生理念体系一方面追求"生生",探讨万事万物所以能够发生发展、充满生机活动的原因,即背后都有"道",也就是说,都遵循着固有的秩序与原理,不共生,则必共亡。另一

华夏文明; 传播学; 文化组织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