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台湾岛内“独”派组织发展状况分析

长期以来,\"独\"派组织作为民进党的侧翼力量,一直在台湾岛内扮演宣传\"台独\"理念,开展社会动员,推动分裂活动的角色。民进党重返执政后,\"独\"派组织政治、经济、社会等领域所获取的资源大为增加,野心有所膨胀,其对两岸关系发展及台海局势稳定的破坏性不容低估,增加了台海危机爆发的可能性。本文在对当前\"独\"派组织的类型及其运作进行分析的基础上,深入探究其发展困境及未来趋向。

民进党; “台独”; 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