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太青超前镇痛在阻生齿拔除术中的临床疗效分析

目的分析评价英太青超前镇痛在阻生齿拔除术中的应用。方法选取进行下颌阻生齿拔除术的患者100例,分为口服英太青的实验组和口服维生素C的对照组,每组各50例。记录患者的疼痛度和睡眠质量,以分析评价英太青超前镇痛在阻生齿拔除术中的临床疗效。结果对照组患者的疼痛度明显高于实验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1);同时实验组的睡眠质量明显高于对照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1)。结论在阻生齿拔除术中,使用英太青超前镇痛,可有效减轻患者术中术后的疼痛,且能改善睡眠。

牙,阻生; 拔牙; 臼齿,第三; 镇痛; 二氯酚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