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别网络新闻标题党

随着网络的迅猛发展和媒体竞争的加剧以及市场化步伐的加快,\"标题党\"成为一个越来越突出的现象。不少\"标题党\"为了提炼成\"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标题,不惜断章取义、张冠李戴甚至歪曲事实,危害极大。本文首先对标题党做了解释,然后根据目前网络新闻标题存在的问题提出识别标题党的必要性,接着对识别网络新闻标题党的主要技术做了简要分析和比较,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最后提出了一些自己的建议。

标题党; 网络新闻; 识别技术; 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