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绿色发展措施探讨

指出了绿色发展是雄安新区规划中提出的创新发展模式,绿色发展理念将贯穿雄安新区建设的全过程。从解决现实环境问题、实现产业转型、吸引教育资源、探索发展模式等方面介绍了雄安新区绿色发展的意义,提出了包括发展高端高新绿色产业、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和推进绿色生态城市建设的雄安新区绿色发展的措施。以期为雄安新区的绿色发展提供参考。

绿色发展; 绿色产业; 智慧城市; 生态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