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台科举文化学术研讨会”综述

<正>2017年11月11至12日,由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科举文化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闽台科举文化\"学术研讨会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淮北师范大学、闽江学院、北京孔庙和国子监、香港中文大学、台湾成功大学、台湾金门县文化局学等十余家海内外高校、科研单位、文化单位及出版社的近50

科举家族; 科举文化; 福建省; 清代台湾; 北京孔庙; 会试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