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中小学汉语教学发展问题研究

随着中土两国经济贸易的增加,土耳其社会对汉语的重视也逐步增强。汉语不再是土耳其大学里才有的选修课,越来越多的中小学生也开始学习汉语,但是关于土耳其中小学汉语教学的研究几乎是空白,本文在对首都安卡拉地区的中小学汉语教学现状进行考察后,试图对与土耳其中小学汉语教学发展相关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探讨,希望能借此拓宽我国比较教育研究的范围和领域,增进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土耳其基础教育的了解,并促进双方的交流和合作。

土耳其中小学; 汉语教学; 特点; 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