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化学实验”课教学效果提升探讨

物理化学实验是一门理论性、实践性和技术性较强的基础化学实验课程之一。目前,\"物理化学实验\"教学存在着学生理论知识不够扎实、教学内容陈旧、教师教学方法单一、缺乏创新性实践性教学等问题。要提升实验课的教学效果,就必须结合专业特点,牢固专业理论知识掌握,丰富教学内容,采用多样化教学,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

物理化学实验; 教学效果; 教学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