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表面活性剂烷基糖苷(APG)生产技术

<正>一、项目简介烷基糖苷(APG)是新一代环境友好绿色表面活性剂,其生产所需原料是可再生的自然资源淀粉(或葡萄糖)和脂肪醇。APG虽属于非离子型表面活性剂,但还同时具有阴离子表面活性剂的特征,与其它种类的表面活性剂复配使用时增效作用十分明显,是最优秀的一类新型表面活性剂之一。APG具有优良的表面活性、去污力强、复配性能极佳、无毒、无刺

烷基糖苷; 绿色表面活性剂; 脂肪醇; A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