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分析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发展,人工智能进入了飞速发展时期,现代企业中人工智能也开始被广泛应用,尤其是人力资源管理的智能化和信息化,更是成为了企业提升竞争力的核心。当然人工智能的使用虽然有诸多优势,但也为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带来了更多的挑战,而顺应时代潮流的进步,人力资源管理就要接受并引领人工智能,更好的应用于人力资源的管理中来。

人工智能; 人力资源管理; 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