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B/S架构的复杂抽样调查统计推断系统

基于B/S构架的复杂抽样调查统计推断系统采用跨平台设计,与业务系统及数据库无缝链接。系统提供随机抽样、分层抽样、Neyman分层抽样、不等概率抽样(PPS)、多阶段抽样等常用抽样算法。系统用户根据研究目标自定义组合抽样方法,系统根据样本和总体属性及用户抽样方案自动推算统计推断结果及置信区间,实现抽样调查、统计推断的自动化与系统化。

抽样调查; 统计推断; B/S构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