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中小学美术教育的快乐教育

"快乐教育"顾名思义就是创造轻松欢快的气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在欢乐愉快的教学活动中获得知识。美术学科的特点更有利于实现快乐教育,让师生在欢乐愉快的教学中增加学习美术的兴趣,提高美术的审美能力和创造能力,实现美术的终身教育。本文就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多元的教学资源、构建良好的师生关系、快乐的评价方式等方面探讨如何在中小学美术教育中实现教育的快乐进行。

美术教育; 快乐教育; 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