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程序启动的困境与对策

The Solution to The Problem of Starting Bankruptcy Proceedings

破产案件“启动难”、受理破产案件“启动难”、受理破产案件“启动难”、受理破产案件“启动难”、受理始终是我国现行破产法不得面对的尴尬处境,伴随着近年来,伴随着近年来法院执行案件数量激增,大量执行不能的被人企业亦未进,大量执行不能的被人企业亦未进入破产程序,加剧了执行难的问题。入破产程序,加剧了执行难的问题。这些司法实践中的问题,在司法实践中的问题,在当前依法处置僵尸企业,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尸企业,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尸企业,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背景下,日益凸,日益凸显且亟待解决。 本文包括引言、正结束语等三个部分。 正文共分四章:第一简要总结了破产法正文共...

China’s existing Bankruptcy Law is now inevitably encountered with the awkward situation that bankruptcy cases are “hard to be initiated” and “hard to be accepted”. With the explosion of court execution cases in recent years, a large amount of executed enterprises with implementing incapability did not entered into the bankruptcy proceedings, which has worsened the problem of unenforceability. Und...

破产申请; 破产审查; 破产程序; Bankruptcy Petition; Bankruptcy Review; Bankruptcy Proceed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