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长钱国桢

2017年3月23日是钱国桢教授80岁诞辰。我们作为60多年的老同学、老朋友,表示我们最衷心、最热忱的祝贺!真是难以想象:十几郎当岁的孩子们,一转眼已经成八十老翁了!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开始,钱国桢就是我们的班长,一直到现在,我们仍管他叫"班长"。我就从我们这一班谈起。我们这一班我们这一班叫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四年制",成立于1956年秋,天津。至今已61年矣!这是一个非常可爱、团结的班级。唐振汉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钱国桢是我们的班长。

中央音乐学院附中; 四年制; 班主任; 教授; 同学; 孩子; 班级;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