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普瑞酮联用雷贝拉唑致皮疹、眼部不适1例

<正>1病例资料患者,女,49岁,因上腹部间歇性隐痛伴消瘦1月,于2016年4月18日入院。患者1个月前出现上腹部间歇性隐痛,疼痛与饮食、体位改变无明显相关联,无转移痛及放射痛,伴消瘦,1个月内体质量减轻约5 kg,伴纳差、乏力,无恶心、呕吐,无胸闷、气喘等不适,无口干、多饮、多尿,无食欲亢进等不适。曾就诊当地医院,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