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正>中国需要"走出去",中国必须"走出去",这是中国的发展战略,也是中国发展的必由之路。在中国"走出去"的战略中,不仅人要走出去,文化要走出去,思想要走出去,更基础的是企业要走出去,品牌要走出去,产品要走出去。迄今为止,我们的产品走出去了不少,但我们的企业走出去的却不多,我们的品牌走出去的更是寥寥无几。而品牌走出去远比企业走出去、产品走出去更为重要。因此在中国"走出去"战略中,品牌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