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经济学科2017年发展报告

当挥手告别2017年,大步迈人崭新的2018年之际,厦大经济学科回首过往一年时光.虽栉风沐雨,但见证成长,亦心怀感恩。过去一年,厦大经济学科继续保持优势,形成“三位一体”的良好发展模式,其中,经济学院一直坚持发扬站在中国人立场研究经济的优良传统。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十几年来积极推动国际化办学,邹至庄经济研究中心则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用国际语言讲中国故事,在更高层次上推动经济学的中国化与国际化进程。感怀诸位戮力同心,各界关怀,前行之路有众多期许、帮助与提携,在建设“双一流”学科之路,厦大经济学科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克服困难,也收获赞许。

经济学科; 发展报告; 厦门大学; 经济研究院; 国际化进程; “三位一体”; 中国人立场;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