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光——浅析二十世纪六十年代英国摇滚乐

二十世纪六十年代英国摇滚音乐进入鼎盛发展时期,本文通过电影等资料对这一时期英国摇滚乐进行介绍,阐述了英国摇滚的发展路程和创作特色。摇滚乐作为当今一种任何音乐形式都无可比拟的"另类"音乐,对青少年文化产生巨大影响,在欧美以及亚洲等国家和地区引起如此强大的社会震撼力,给整个世界的青少年都带来了一场音乐革命。

二十世纪六十年代; 革命; 英国; 摇滚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