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背景下我国体育旅游文化资源的开发研究

健康中国这一思想已经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这一战略的实施对体育旅游业的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作为体育旅游产品重要部分的体育旅游文化资源开发是开展现代体育旅游经济发展的核心,是实现健康中国发展战略的有效途径。因此,我们在把握健康中国内涵的基础上,应积极拓展体育旅游文化资源的开发模式,以促进资源的生态开发和体育旅游的可持续发展。

体育旅游; 旅游文化资源; 开发; 战略; 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