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大帆船运动的开展现状及对策研究

体育业的学者以及专业觉得我国体育政策发展的方向应该由之前的体育大国转变成体育强国。我国帆船事业虽然起步较晚,但是发展形势十分猛烈,同时也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各项赛事争相不断,各个沿海港口城市甚至内陆城市之间相互竞争,一同进步。我国高校更应该大力开展大帆船运动,进而推动其发展。因此,该文主要对高校大帆船运动开展的情况进行进一步讨论,并且阐述在高校中开展大帆船运动遇到的一些问题,同时具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对策。

高校; 大帆船运动; 现状; 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