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校园足球四级联赛模式的研究

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主要是指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大学4个级别的学生足球联赛。目前我国特别重视足球教育在校园中的开展和实施,也将足球四级联赛放入校园教育体制中。该文通过对校园足球联赛比赛模式的构建,进一步完善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大学的四级别学生足球联赛,希望通过学校足球联赛模式的构建提高全国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的整体水平,加强我国国民的体育素质和综合素质,将足球文化融入校园文化中,成为构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校园足球; 四级联赛; 比赛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