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校园足球可持续发展研究

为探索厦门市思明区校园足球活动可持续发展运用文献资料法、问卷调查法、专家访谈法,对厦门市思明区校园足球开展现状进行调查分析。得出:学生的参与程度相对较高,开展的足球课程设置相对合理,安全保障措施不够完善,师资力量薄弱,社会各界对于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有较大地关注力度。建议:建立主体明确的校园足球管理体系、可持续发展的资源配给及人才培养体系。

体育教育; 校园足球; 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