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不深批李登辉伤害两岸互信

<正>台湾地区前领导人李登辉在其日前出版的新书中继续老调重提所谓的"两国论"、钓鱼岛归属问题,并称台湾的现状就是不隶属于中国、"钓鱼岛的主权属于日本",以及台湾已经"实质独立"等谬论。李登辉错误言论一出立即引发了岛内一片挞伐之声。而目前俨然以准执政党自居的民进党面对李登辉之谬论,其表现值得玩味。虽然民进党领袖蔡英文并没有附和李登辉关于"钓鱼岛主权属于日本"的谬论,但蔡英文和民进党并没有对李登辉的"台独"错误言论进行深入批判,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