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лые паруса的先例分析

"先例现象"是语言文化学研究的关键概念之一。алыепаруса(红帆)这一典型的民族先例现象承载着丰富的民族文化内涵。它来源于俄罗斯浪漫主义作家格林的中篇小说《红帆》(Алыепаруса)。本文以先例理论为依托,通过分析алыепаруса不同形式的复现,揭示了它作为先例现象所体现出的称名功能、情感表现力功能、取信功能和象征功能,力求化抽象为具体,将先例理论更加全面、合理地运用于言语实践分析,构建分析具体先例现象的模型。

先例现象; 语言文化学; алые паруса(红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