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新媒体与大学生核心价值观培育深度融合之思考

新媒体已成为影响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的技术手段和重要环境,新形势下高校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深入研究高校新媒体对培育的作用机理,积极推动高校新媒体与大学生核心价值观培育深度融合,切实增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的实效。推动高校新媒体先进理念与大学生核心价值观培育思想观念高度契合是融合之基,推动高校新媒体内容与大学生核心价值观培育内涵有机结合是融合之核,推动高校新媒体性能与大学生核心价值观培育功能深度整合是融合之径。

高校新媒体; 大学生;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