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银行绩效视角下的金融服务外包研究

我国的全面改革有了进一步深化,在商业银行领域的金融服务发展方面,也有着要求上的提高,通过加强商业银行的金融服务外包的模式优化,对商业银行的进一步发展就比较有利。通过从绩效的角度来分析金融服务外包,能够全新的了解商业银行的改革方向。基于此,本文主要就商业银行绩效和金融服务外包关系加以阐述,然后对商业银行金融服务外包对银行绩效产生的影响路径和制约因素详细分析,最后结合实际对商业银行金融服务外包面临的风险和商业银行绩效下的金融服务外包的发展策略详细探究,希望能通过此次理论研究,对商业银行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商业银行; 绩效; 金融服务外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