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典中的传奇书写——高云览《小城春秋》的传奇色彩

<正>"把你手里的红旗交给我,同志,如同昨天别人把它交给你。今天,你挺着胸脯走向刑场,明天,我要带它一起上战地。让不倒的红旗像你不屈的雄姿,永远鼓舞我们前进,走向胜利。"再次翻阅高云览的红色经典《小城春秋》,其语言依然动人心魄。为革命身陷囹圄的共产党人,为掩护革命者而不惜牺牲的普通百姓,那一幕幕的英勇就义让人义愤填膺,一声声高昂呐喊让人为之震撼。一脉脉的感动,随着这些可歌可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