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的“关键少数”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已深入人心,十八届六中全会更是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简称《条例》),以此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在新形势下非常注重党的政治生活建设并不是党中央的一时兴起,而是历史与现实的双重考量。

党内政治生活;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从严治党; 历史与现实; 六中全会; 《条例》; 党中央; 简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