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改革发展是振兴实体经济的“压舱石”

<正>实体经济是我国经济发展的根基。着力振兴实体经济,防止经济运行"脱实向虚",是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我们必须迈过的坎。振兴实体经济,必须理直气壮地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顶梁柱作用,全力做好深化国企改革大文章,使国有企业在振兴实体经济中当好排头兵。国有企业是发展实体经济的中坚力量纵观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和发展历程,不论经济发展到什么阶段,不论国内外形势如何变化,国有企业都是壮大综合国力、促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