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四个伟大”

On "the Four Greatness"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形成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包括"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力求通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行好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和理论推进到了新的发展阶段。概言之,其总体思路就是:四个伟大—治国理政—理论创新—新的飞跃。

习近平; 四个伟大; 治国理政; 理论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