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国民道德素质的提升

<正>党的十八大提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个人层面的要求也是当今国民需要具备的基本道德素质。面对当今国民道德素质的现状,国民素质提升需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尤其是个人层面对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