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规划—政府与市场

SPATIAL PLANNING: GOVERNMENT AND MARKET

<正>王富海(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理事,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圳市蕾奥城市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本论坛主持人):多年来,我国城乡规划的创新与改革一直在进行当中。"新常态"形势的到来令其由过去的"量变积累"走到了"质变突破"的关口,为此,业界围绕变革已经进行了多角度、多路径的探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了"建立空间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