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书商综合评价体系及评价方法

供书商综合评价是图书馆根据自己的需要和目的对供书商的属性进行评价的活动,是图书馆对供书商属性与图书馆需要之间价值关系的评判。要开展对供书商综合评价研究,需要构建包括供书商的市场竞争力、企业资源、服务能力、创新能力等四个方面的综合评价指标体系。采用综合加权评分方法,通过定量化分析得到比较客观、科学的结论,为图书馆选择和评价供书商提供了决策依据。

供书商; 综合评价; 指标体系; 评价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