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鲍鱼苗种生产情况调研分析

为准确把握2017年鲍鱼生产形势,我们组织开展2017年春季鲍鱼苗种生产情况调研。本次调研采取问卷调查、电话咨询、现场走访及专家会商等方式进行。总体上看,2017年春季鲍鱼苗种生产增量幅度较大,已超过养殖需求,苗价回落明显;今年投苗量增加明显,正常情况下,明年养殖存塘量随之增大,预计明年商品鲍鱼可能面临新一轮的跌价考验。

生产情况; 鱼苗种; 鲍鱼; 调研; 生产形势; 问卷调查; 电话咨询; 苗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