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模糊综合法的在线旅游电子服务质量评价

通过项目调研数据研究确定在线旅游电子服务质量评价指标体系和各指标的权重系数,构建基于因子分析法的二级模糊综合评价模型,利用该模型的评价指标隶属度,通过一级指标评价和二级指标评价来得出综合评价结果。并将该评价模型应用于艺龙旅行网和芒果网的实证分析,通过问卷调查获得艺龙旅行网和芒果网的电子服务质量评价指标隶属度数据,利用两级综合模糊评价方法获得评价结果,以验证评价模型的有效性和实用性。

在线旅游; 模糊综合评价; 艺龙网; 芒果网; 电子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