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人本管理改革的思考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企业意识到企业之间的竞争实际上就是人才的竞争,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人"所占的地位也是越来越关键。我国民营企业由于企业规模、管理体制等诸多因素的限制,导致现阶段民营企业的人本管理过程中还有诸多问题存在。本文针对民营企业存在于人本管理过程中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完善民营企业人本管理的合理的对策建议。

民营企业; 人本管理; 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