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发展:社会福利新征程——第九届中国社会学会社会福利专业委员会年会综述

<正>2017年11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社会学会社会福利专业委员会和厦门大学联合举办的"中国社会学会社会福利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学术年会"成功举办。来自中、日、韩三个国家、40多所高校的相关人士共150余人以"共享发展的社会福利理论与实践"为主题,探讨面向新征程的社会福利体制建设、老年福利发展、残疾人福利、儿童福利、就业福利、教育福利、扶贫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