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新三板:羊群效应还是理性抉择?

<正>维持较高的投资门槛可以降低新三板市场的投机氛围,倡导价值投资的理念。这种观点看似具有一定的合理性,但这是对证券市场功能和运作机理的一种错误解读。降低投资者门槛是做大做强新三板的必然选择自今年5月股转系统出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试行)》暨新三板实施分层制度正式实施以来,多家挂牌企业放弃新三板。有媒体前不久总结,从2007年以来,我国新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