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馆的广告策略研究

广告收入是体育场馆经营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运用文献法和"关注概率模型"的理论假设,根据体育场馆的受众主要通过低介入途径处理广告信息的特点,提出了体育场馆的广告选择应遵循的原则和不同使用时期和场馆类型选择广告产品的策略;体育场馆以平面广告为主,广告设计以简约和视觉冲击策略为主;体育场馆空间大,广告发布应采用组块发布和重复展露的策略,以引起受众注意并记住广告内容,提高广告效果。

体育场馆; 广告; 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