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财务学十大难题

<正>英国Richard A.Brealey教授与美国Stewart C.Myers教授合著的《公司财务原理》(Principles of CorporateFinance,2002年,机械工业出版社)一书是公司财务原理方面的权威著作之一、也是一本介绍财务理论与实践的优秀教科书。Brealey教授曾任欧洲金融协会主席,Myers教授曾任美国金融协会主席。两位大师在该书对现代财务理论前瞻性地提出了十大极具挑战的领域供后来者探索,笔者拟对其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