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多媒体交互式的网络新闻

<正> 网络传播界把网络新闻传播的发展分为拷贝借鉴,用户化、网络原创三个阶段,目前国内的网络新闻传播尚处于第二阶段、网络新闻更多地扮演着报纸、广播、电视新闻在网络上延伸的角色,网络媒体作为第四媒体的功能还得不到应有的开发与应用,多媒体、交互功能没有有效地体现出来。2000年Flash在国内兴起,而2001年网络媒体将它与新闻,尤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