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大会》的模仿“愚乐”秀

<正>1997年英国政府第一次提出了要发展创意产业后,不到10年的时间创意产业迅速发展,相关行业的收入从6亿英镑上升到上千亿英镑。从业人员也由当初的十几万发展到近200万人。创意产业形成了一股巨大的创意经济浪潮。席卷世界资本的时代已经过去,创意的时代已经来临。2006年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先后推出了《加油好男儿》及《舞林大会》两大娱乐节目力抗湖南卫视《。加油好男儿》只是另一档平民选秀节目,从形式到内容都没有特别的新意,而《舞林大会》则不同,感觉是众星云集,舞姿优美,实则不过是另一种“娱乐走秀”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