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垂直价差套购策略的盈亏分析

金融期权虽然在20世纪70年代才创立,但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如今已经得到广泛应用。在实践中,各种类型的期权或期权与其他金融工具经常组合起来构造一些复杂的策略,即组成各种复杂的金融工具,来满足自己的特殊需要。本文主要对垂直价差套购策略进行分析,将垂直价差套购策略分四种类型,详细分析每种类型的盈亏随着标的物价格的变化而变化的情况,并结合图形进行了说明。

期权; 垂直价差套购; 金融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