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厦门大学图书馆组织全馆泛技术成员在本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泛技术报告会,报告内容广泛,包括现有系统/项目的吐槽,改进设想;新系统、新应用的idea;与图书馆工作相关的畅想等等,具体详情可以查看2013年“泛技术开年报告会”

张平国 (2013-01-22)

报告内容:1、OPAC简单检索结果页面没有年代的分页 2、OPAC全文检索无分面,不能二次检索,检索结果排序差 3、SFX期刊有多来源时,期刊链接中给出的数据库链接太多,有些可能是未订购的库。清华大学SFX做得很好,值得学习。 4、能否在OPAC上的纸刊详细页面上嵌入已有电子刊SFX链接 5、Calis E读产品介绍:高校图书馆资源整合检索系统,整合馆际互借、文献传递,链接CCC期刊目次、收藏馆信息 6、Calis ...

• 漫谈民国期刊、剪报资料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