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读者数据的挖掘和创意呈现

张平国 (2013-01-22)

报告内容:1、OPAC简单检索结果页面没有年代的分页 2、OPAC全文检索无分面,不能二次检索,检索结果排序差 3、SFX期刊有多来源时,期刊链接中给出的数据库链接太多,有些可能是未订购的库。清华大学SFX做得很好,值得学习。 4、能否在OPAC上的纸刊详细页面上嵌入已有电子刊SFX链接 5、Calis E读产品介绍:高校图书馆资源整合检索系统,整合馆际互借、文献传递,链接CCC期刊目次、收藏馆信息 6、Calis ...

• 漫谈民国期刊、剪报资料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