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企业经济效益评价的动态模型

<正>对旅游企业经济效益的评价首先得建立若干相关的指标,这些指标直接或间接地反映了旅游企业经营活动有效成果与劳动占用与消耗的量化标志。这些指标大概包括营业收入、经营成本、经营利润等等。根据旅游企业经济效益指标,运用不同的评价方法就可以对旅游企业经济效益进行评价与分析。旅游企业经济效益的评价方法很多,一般有利润率分析法、盈亏平衡分析法、边际分析法等等。一、盈亏平衡分析法的静态模型盈亏平衡分析法,是对旅游企业的成本、收入和利润三者的关系进行综合分析,从而确定旅游企业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