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等学校创业教育中培养创造性人才

<正>高等学校的创业教育,是近年来在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过程中兴起的一种办学理念,也是高等学校创造性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之一。有的专家认为,创业教育也是一种创造性人才培养模式。这种观点虽然引起不同的争论,但它的提出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这却是不争的事实。创业教育是近20年来世界高等教育发展的大趋势,也是当前我国推进高等教育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