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化学中特有的学习方法模式

物理化学是一门组织合理、高度有序的学科,要建立完整的知识体系,除具有一般自然科学学习方法之外,还拥有其特有的学习方法。本文探讨了物理化学中特有的学习方法,并以简易的图表形式,明确的给出了具体的知识整理方法,着重突出了建立完整的知识体系的必要性和理顺知识脉络的重要性,使物理化学的学习变得有序、易操作、易记忆,从而真正落实减轻学习物理化学重负的目的。

方法; 学习; 思路; 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