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市传媒经济的建模分析

<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信息社会的日趋成熟,资讯作为一种重要物质正日益涌入我们的日常工作与生活。由于有了人们对资讯的需求,广电传播事业才得以在最近几年蓬勃发展,特别在素有“中国纽约”之称的上海,大都市的传媒事业发展,对于我们分析当今中国(包括福建一些市县) 乃至未来一段时间中国传媒信息行业的发展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众所周知,传媒经济隶属第三产业,而第三产业的导向作用在整个国民经济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特别是